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演

2019-05-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824

       4月26日晚,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演“服装走秀”,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上演。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校长助理蔡文芬、师资处负责人、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以及业内知名的联亚制衣、太平鸟服饰、百武西等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展演。

       现场发布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30名毕业生创作的120套服装系列作品,本次服装作品灵感来源广泛,但都崇尚自然,始于创作,归于实用。不同的服装形式作品或以线条和空间表现为灵感,突出夸张的轮廓结构,或演绎青春自然和典雅素净。有从清新古朴的民族元素到高贵典雅的礼服造型,也有从色彩斑斓的运动时尚到激情洋溢的青春风暴。多元的面料组合,丰富的色彩搭配,精湛的制作工艺,充分展示出该专业毕业生对服装艺术孜孜不倦的理解与追求,凝结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感悟和热爱。

 

 

 

 

 

 

 

 

      整场服装系列作品秀将近一半小时,精彩的走秀模特在动听的音乐声中,给在场的观众带来强烈的震撼与惊喜,每一个系列的作品完成后,观众席都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

      随着“服装走秀”活动的顺利完成,动漫与数字艺术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