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剪纸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剪纸中心

砥砺奋进辉煌七十载,剪纸艺术礼赞新时代

2019-09-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68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教工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9月29日中午,安徽三联学院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依托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习基地——剪纸艺术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国庆70周年主题剪纸艺术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校党委办公室、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30多人共同努力创作了六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的剪纸作品,活动的开展必将激励我校广大师生锐意创新、积极进取,更昭示着传统艺术更加似锦的明天。坚守初心,精神不老,共和国七十岁正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