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师生党员齐上阵,扫雪铲冰保畅通

2023-12-19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0

一场大雪使我们的校园银装素裹,虽然是一种雪景,但也给老师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我院提前安排好扫雪准备工作,第二天雪停之后第一时间安排好党支部志愿者进行扫雪美化校园的活动。

我院党员志愿者们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按照学校要求,来到分配好的区域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从道路两端开始积雪清理工作。有人走过的地方,雪会被踩得很结实,和地面紧紧粘在一起。这种雪只有先用铁锹把雪铲松,再用扫帚扫。男生们手里拿着铁锹不停地将紧压的`积雪铲松然后弄到道路的两旁,而女生们手里拿着扫帚把没有弄干净的积雪扫到两边。清扫工具在党员们的手里不停地飞舞,不停地散播着党员们的爱心,经过紧张有序的努力终于将办公楼旁边的主干道的积雪清理干净。





在这次活动中,我院党员都表现得非常积极,扫雪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阐释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尽管天冷,路滑,党员同志们一直没有离开清雪现场,从扫雪初一直坚持到扫净雪为止,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中都表现得非常积极,扫雪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阐释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尽管天冷,路滑,党员志愿者们一直没有离开清雪现场,从扫雪初一直坚持到扫净雪为止,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强烈责任感以及团队精神。这次活动也让党员志愿者们知道了奉献的快乐!有利于培养党员志愿者们的团结能力,培养党员同志们再次参加类似活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