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介绍  本科

服装与服饰设计

2023-04-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397

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为纺织服装行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培养“善于学习、富于创新、敏于行动、诚于德行”的,具备艺术设计修养和较扎实的服装学科基础理论,有一定创新实践能力,能独立进行服装与服饰设计创作构思和成品实现,能从事各类服装与服饰设计、文化研究、产品策划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服装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速写、色彩、中外服装史、服装材料学、服装画技法与效果图、服饰配套设计、成衣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服装建模、服装品牌策划、服装陈列与展示。

就业去向:可以在服装品牌公司、服装设计公司、服装厂、服装外贸公司、形象设计公司、演艺公司、服装院校及服装培训机构及与时装有关的公司和厂家设计师、设计师助理、设计教育工作者、形象设计师、时尚编辑、时装管理及销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