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介绍  本科

视觉传达设计

2023-04-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357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广博的文化素养、良好的艺术感知力以及视觉传达专业知识,具备视觉传达设计领域厚实的基础理论和视觉传达设计系统的专业知识,并能在视觉传达设计领域从事广告设计及企业品牌推广等工作,富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标志设计、版式设计、企业形象设计、photoshopC4Dadobe illustrator等。

就业去向:能在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品牌设计公司、新闻媒体、出版社、艺术院校以及企事业单位胜任广告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品牌策划与推广、印刷设计、美编、互动广告设计、电子书籍设计、界面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网页设计等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