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剪纸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剪纸中心

小窗花 传温情----三联学院剪纸协会向童话名苑老年公寓赠送窗花 献爱心活动

2015-01-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202

      2015年1月3日,在这个干燥而寒冷的冬天,大学城的童话名苑老年公寓里却洋溢着一片暖洋洋的温情,老人的脸上展开了朵朵菊花。原来是安徽三联学院剪纸协会在周鸣老师的指导下,由姜红会长带队,带领协会骨干成员为老人们献上真诚的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以“送窗花,传温情”为主题,活动形式分为送窗花、现场剪纸、陪老人聊天、剪指甲,以及帮助他们贴窗花打扫卫生等。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特别是打扫卫生、剪指甲仔细认真,会员们的剪纸绝活更是让老人赞不绝口,到活动结束时,不仅窗明几净,墙上、窗户上还贴满了窗花,老人们拉着手依依不舍得叮嘱:“欢迎孩子们下次再来”。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协会外出的活动内容,增进了所有成员之间的友谊,更让人感受到“与人有用”的幸福。善于创造幸福,感染他人,传承民族文化,不仅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也是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