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竞赛信息

第五届全国青年素描和色彩静物、风景写生作品大赛征稿启示

2015-03-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271

《全国青年素描和色彩静物、风景写生作品大赛》举办以后,受到全国各地青年美术作者的热烈欢迎和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大中专美术院系的学生投稿踊跃,很多院系集体组织参赛。为了进一步推动各地美术基础教育的交流与发展,展示我国青年美术作者素描和色彩静物、风景写生创作与教学的成果,特举办《第四届全国青年素描和色彩静物、风景写生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省书画艺术交流协会

二、征稿对象:青年美术工作者和美术院系的学生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应是近年来创作的思想内容健康的素描和色彩静物、风景写生作品或习作,不得临摹和抄袭。

2、初评不收原作,来稿请寄7寸作品清晰照片。请在作品背面工整注明作品题目和姓名、年龄、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等。

3、每件作品须汇评审费、证书费和通联费共50元。

4、因人力有限,来稿不退。如需退稿请著名并每件作品另寄退稿费30元。

5、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大赛来稿来编印作品集、光盘或进行宣传,作者无稿酬。

6、由高校美术院系集体选送的作品原则上全部入选并参加评奖。集体单位请统一填写参赛表格。

7、凡投稿参加此次活动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

四、评审及奖项:

1、主办单位邀请著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2、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及入选作品。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6名。优秀奖按来稿总数的30%评选。向所有获奖、入选作者颁发证书。个人送作品照片参赛的如初评获等级奖者,届时应寄原件获单位证明核实。

3、本次大赛设组织工作奖和优秀辅导老师奖。

4、评选结果将于8月初在网上公布,证书9月份寄出。

五、收稿时间和地址:

自2015年6月1日至2015年7月1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作品和汇款请寄送: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371号  江西省书画艺术交流协会  闵国艳

邮编:330046

电话(传真):0791-86299121

 

江西省美术家协会  江西省书画艺术交流协会

二O一五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