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竞赛信息

安徽卫视《第一时间》征稿义拍资助农村学校

2015-04-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421

邀  请  函

 

安徽三联学院艺术学院:       

      安徽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栏目将在今年四、五月份开展“映山红行动”,旨在为农村学校提供急缺的专业美术教育。从2007年至今,“映山红行动”已经开展十季活动,共募集75万册图书,105万元现金,35万元的体育器材,为我省100所农村学校建立了爱心图书室、留守儿童工作站、阳光体育器材室等,获得社会的广泛称赞。今年,《第一时间》栏目将与省书画院、安徽文萃拍卖公司合作,征集书画作品,举行义拍筹款资助农村学校。

       贵院多年从事美术教育,成绩斐然,师生满怀爱心,积极践行公益。今年特邀请贵院广大师生参与“映山红行动”,为此活动创作一批美术作品。我们将在今年五月份开展义拍,拍卖所得全部用于为我省十所农村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专业美术教育。我们也真诚欢迎广大师生能报名参加“映山红行动”的志愿者,用你们的专业知识为农村学校孩子上一堂精彩的美术课。

       特此诚邀,请予支持!

 

                

                  安徽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栏目

                                      2015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