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竞赛信息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6-02-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306

 

皖教秘高〔2016〕8号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

大赛设立安徽省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名单见附件1),负责本次大赛的领导与组织工作,秘书处设在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省各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含高职高专、研究生),参赛选手不受性别、年龄、学历、国籍和民族限制。

三、参赛要求

1.大赛设纺织品设计、成衣设计、立体裁剪和时装摄影共四个类别,具体内容参见大赛章程。

2.所有参赛作品均系参赛者本人(或老师指导下)自行设计和开发的产品,大赛组委会不负责对参赛作品拥有权进行核实,若发生侵权或违反知识产权的行为,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四、奖项设置

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分组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五、参赛报名与作品投递

1.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作品由各参赛高校统一报送。

2.请将参赛作品、作品汇总表、参赛报名表、纺织品设计类作品申报书(见附件)及其他相关材料于4月30日前邮寄至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安徽省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作品汇总表、参赛报名表电子档以及时装摄影类参赛作品电子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填写内容务必真实有效,表格可通过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邮编:241000(请在快递单或信封上注明“安徽省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16年4月1日至4月30日。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妍妍、李校林

地  址: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邮  编:241000  

办公电话: 0553-2871264-607(孙妍妍)

       0553-2871264-606(李校林)

移动电话:13855366762(孙妍妍),13966017289(李校林)

电子邮件: fzfz@ahpu.edu.cn

大赛官方QQ群:324850704

附件见安徽教育网 http://www.ahedu.gov.cn/30/view/292315.shtml

                               安徽省教育厅

                                 2016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