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启事 翔钧公司

2016-02-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53

企 业 简 介

翔钧装饰建材集团,源自于孔子之乡——山东,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装饰设计、施工、翔钧品牌研发、生产、安装、无忧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集团公司。下辖有烟台卓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东华家泰家居建材城、山东翔钧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翔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已在山东、江苏、安徽成立专业的翔钧安装公司(主营线上订单、线下测量、设计、运输、安装服务)。

翔钧现已在全国设立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合肥五大营销中心,营销市场分布全国20多个省市;翔钧在集团资源共享的同时,已成功组建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工程安装施工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及市场营销团队等。

翔钧订制+互联网O2O模式,真正实现线上互动、线下体验的垂直电商平台,为客户提供室内装饰、主材采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翔钧秉承“真诚、专业、品质、创新”的经营理念,强大的资本实力和集团化创新运作,力求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专业安装售后服务公司,全面推动“翔钧订制 创新家生活”走向行业内的最受尊敬的家装、装饰建材品牌。

 

安徽翔钧装饰公司招聘内容

 

1、营销设计人员   10名

岗位内容:客户营销及电话邀约、市场调研与业务洽谈、房型测量与CAD制图;

基本要求:性别不限,20-2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语言表达清晰,诚信、负责、热情、相信勤能补拙;

技能要求:艺术、美术、建筑装饰、营销等专业有限,个人表达能力突出者也可;

 

2、3D效果表现师  5名

岗位内容:精通多种装饰风格设计,并能够做出不同风格装饰效果图;

基本要求:性别不限,20-28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良好的美术基础、较强的室内空间理解和领悟能力;

技能要求:精通并能熟练操作AUTOCAD、3DMAX、PS等软件;

 

3、行政客服人员   2名

岗位要求:公司档案及资料的整理、跟踪、归档工作,建立并维护公司的客户体系并创造效益,接待顾客并服务营销。

基本要求:女性,20-2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细心、耐心、工作主动性强。

技能要求: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待遇福利:

基本工资2000元+转正五险+提成+年底奖金+旅游福利+年薪假+生日福利+周休一天

公司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繁九路口决策大厦1301,联系人:陈总 139650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