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动漫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动漫中心

校领导深入数字艺术协同创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6-05-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815

       5月3日上午,副校长姜发根、科研处处长罗忠来数字艺术协同创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孙义、动画/数媒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心执行主任陶宗华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果、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罗忠处长对“中心”目前的组织架构和科研团队的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姜发根副校长对“中心”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建设工作给出了明确指示,并提出了以下要求:按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教技[2012]6号)2011协同中心建设要求结合“十三五”规划任务进一步明确“中心”建设目标,加快 “中心”建设进度:包括进一步发挥“中心”协同作用、明确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完善“中心”相关制度建设、组织召开“中心”论证会、尽快落实“中心”展厅建设计划,选定展厅地址、确定展厅建设方案。期间要做到集思广益,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效果显著。

       本次会议明确了“中心”下一步建设思路和方向,“中心”将尽快落实相关计划和任务,明确时间结点,充分发挥“中心”产学研一体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