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启事 合肥华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6-05-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884

一、公司简介

合肥华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现设立六安、滁州、亳州分公司,淮南、马鞍山、安庆分公司正在筹建中。华迪装饰集团凭借不懈的努力和卓越的实力,先后完成华府骏苑、城市绿苑、碧湖云溪、滨湖春天、创景花园、凤凰城、观湖苑、国际花都、海顿公馆、绿城百合、家天下、盛世名城、望湖城、华润幸福里、明珠湖畔、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安徽中力建设集团办公楼、滁州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南翔万商投资集团办公室售楼中心等各知名高中档住宅小区、商业空间。

华迪装饰公司是以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主材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公司现有管理人员60多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50多人,中级职称30多人,30多个施工项目组,并定期对施工人员进行各类培训。

    华迪装饰公司设有设计部、市场部、网络部、拓展部、物料部、工程部、人事部、财务部、企划部、售后服务部等,各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到装饰公司的客户全程及售后无忧。  

    华迪装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华迪”的工作理念,在合肥装饰行业中树立典范 ,并在合肥装饰行业中位居前十。作为品牌装饰企业,华迪装饰以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诚信经营的态度,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并获安徽省“绿色装饰企业”、“最受消费者欢迎装饰公司”、“安徽省AAA级装饰业”、“最佳传播企业”、“最具影响力装饰公司”奖项。同时已成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低碳试点企业,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行业企业的尊敬和政府的支持和鼓励。

二、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往届及大三、大四学生优异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环境设计(8人)、装饰工程(20人)、室内设计(10人)、装修设计(6人)、人力资源(4人)、工商管理(20人)类专业;

3、拥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其他专业,具有强烈意愿及能力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5、学生干部经验或者勤工俭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试用期平均工资2000-3000元,试用期后3000-5000元。

节假日福利、生日礼物、公司旅游、个性化定制培训。

试用期及转正:

原则上试用期为6个月,表现优异者,可向人事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可提前转正。

职业发展通道:

储备干部——设计师(专员、业务员)——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

公司敢于并鼓励年轻人积极进取,中高层管理干部90%为85后,30%部门经理入职60天后凭借优异表现即获得晋升。

三、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与望江东路交口东北角

电话:15675512416 崔主管

邮箱:herocuixu@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