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动漫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动漫中心

数字艺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论证会

2016-06-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104

      6月15日上午,我校数字艺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2016-2020年发展规划论证会在T518召开,安徽大学艺术学院高峰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动画系主任孙亮副教授、合肥乐堂动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倪志宝、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吕新生、科研处处长罗忠及艺术学院领导、协同中心校内各研究室教师等相关人员等专家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孙义主持,会上协同中心负责人陶宗华介绍了协同中心基本情况及 2016-2020年发展规划。各位校内外专家就规划材料开展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对协同中心目前的规划方向以及在学术交流,教科研成果、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不组并结合行业当今发展的大环境和趋势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发展规划论证会为协同中心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同时也增加了我院与其他兄弟院校单位的交流联系,为协同中心今后的发展理清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