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剪纸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剪纸中心

中国剪纸艺委会来访我校剪纸艺术研究中心

2018-10-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742

       10月26日下午,中国剪纸艺委会会长张树贤,副会长刘继成、王言昌以及阜阳亳州剪纸大师葛庭友、王炳华应邀来我校交流参观,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朱熔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剪纸艺术研究中心。

       周鸣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了剪纸艺术展厅,并向客人依次介绍了展厅作品及创作过程,张树贤会长与大家交谈讨论,对我院非遗基地剪纸作品的制作工艺表示赞叹,肯定了我校将传统艺术引入高校课堂的努力,并在留言本上签字赠言,希望剪纸艺术研究中心能进一步开拓思路,将剪纸这一民间艺术发扬光大。

 

 

 

       之后张树贤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校剪纸协会的实践课堂,并现场为在场同学做了示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