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介绍  本科

数字媒体艺术

2023-04-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4094

数字媒体艺术(本科)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在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影视、动画游戏制作等方向的创作和开发能力,使学生具备数字媒体艺术学科厚实的基础理论和软件应用系统的专业知识,能在媒体艺术设计、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数字影视制作、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媒体应用等方面从事设计、开发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设计色彩、数字图像处理、新媒体技术与应用、UI设计、交互设计基础、影视摄像及编辑、虚拟现实技术、用户体验设计、三维游戏动画制作、数字动画特效、网页设计、计算机游戏设计、数字媒体展示设计等。

就业去向:在广播、电视领域和电脑动画、虚拟现实等新一代的数字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网站开发与电子商务公司、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研发公司、传播机构从事数字媒体方面的设计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