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18毕业创作展

2019-04-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01

       4月25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H102展厅隆重开幕。来自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及数字媒体技术四个专业的244名毕业生展出223件(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本次展览充分体现了我校办学宗旨,展览内容丰富,从日常的文创产品、VI设计、包装设计、字体设计到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动漫设计、UI设计、交互式设计等多个领域,为我们呈现了不同艺术设计领域多棱角、多维度、多层面全景式画面。

 

 

 

 

 

 

 

 

       在参观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副校长张世伟,仔细观看每件毕业设计作品,并与作品的设计者亲切交谈,称赞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创意独特、制作精美,并希望创意得到进一步孵化,同时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学校师资处、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观摩了本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