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合肥鲁公大宅装饰公司招聘简章

2020-07-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36

公司简介: 

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在中国家居产业中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绝对领域。目前已在北京、武汉、沈阳、重庆、西宁、南宁、太原、南京、合肥等35个大中型城市成立了全资分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数千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卓越的企业文化,已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安徽鲁公大宅装饰有限公司是鲁公大宅装饰集团的全资安徽分公司。总部设在西安,公司是集家庭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装饰企业。鲁公大宅装饰在合肥设置了六千平米的家居体验馆,涵盖家庭装饰所需要的主材,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装修服务。鲁公大宅装饰在合肥设置了五个6000平米的家居体验馆。在合肥地区率先采用了精装8.0包干价的计费模式,深受戏曲之乡人民的广大好评。我们集团公司在2019年以30个亿的业绩遥遥领先于同行企业,2020年预计产值32个亿,我们公司自2016年进驻合肥市场后,多次被各地主流媒体评为”金牌服务行业“及”消费者信赖的放心装饰公司“及”守合同重信用,优秀设计,施工企业“。被合肥室内装饰协会评为“理事单位”。集团公司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评为“副会长单位”。

 

岗位介绍

一、家装顾问(20名)

底薪3000+签单提成+绩效奖励,综合4k~10k/合肥/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通过电话、市场进行渠道开发和业务拓展;

2、负责引导客户,解答客户的问题,挖掘客户的需求,邀约客户到店。

岗位要求:

1、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配合团队经理做好营销工作;

2、有家装行业,销售行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3、思维灵活,吃苦耐劳,接受加班,有强烈的上进心者优先。

4、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不甘于平凡,喜欢挑战

 

二、室内实习设计师(10名)

底薪1000+签单提成+绩效奖励,综合3k~8k/合肥/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环境设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建筑装饰/室内设计

岗位职责:

1、男女不限,熟悉CAD、3D等制图软件,有一定手绘功底;

2、负责辅助设计师工作,量房、画图;

3、富有亲和力,具有良好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谈判能力;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熟悉CAD、3D等制图软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三、售前客服专员(10名)

底薪3000+签单奖励+绩效奖励,综合3k~6k/合肥/大专及以上/朝九晚六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售前客服,主要是邀约客服和回访客户;

2、声音亲切、有亲和力,有一定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3、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服务意识。

 

福利待遇:

1、良好的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

2、春节超长假期;

3、节日礼品(端午福利,中秋福利等节日),生日会生日礼物;

4、每年一次省内旅游,两次市内集体团建活动;

4、公司免费提供专业的带薪培训,快速成长。

 

应聘方式:

线上应聘:投简历至邮箱865835917@qq.com

线下应聘:统一安排在合肥总部,请务必提前预约面谈时间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88号环球金融广场A1座5楼(安农大地铁口旁,安农大公交站牌对面)

作息时间:上午:8:50-12:00  下午:13:50-18:00 每周一休

联系方式:0551-68850886  1316772689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