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2020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迎新报道】

2020-09-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04

       金秋时节,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一副副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我院2020级的迎新工作主要集中在9月17日至18日。在这两天,无论天气如何,志愿者们都坚持在迎新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带领着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等多项工作。尽管迎新工作艰巨,但准备充分,组织得当,合作有力,一切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亲切的关怀和热情的服务给新生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校园的温暖。
















       9月18日下午迎新工作接近尾声,艺术学院全体志愿者们集中在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门前合照。在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网宣部  拍摄︰网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