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斩获8项大奖

2020-11-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97

       日前,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落下帷幕,我校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参赛作品从来自1106所高校的6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获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8届,今年赛事参赛学校达1100余所,征集作品超过6万件,为历届之最。参赛作品类别有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等。

 

 

 

 

       近年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不断凝练专业特色,积极推动以课题、问题导向的设计研究与实践,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和设计实践能力,鼓励学生进行自主创新、创业活动,充分挖掘学生的创新潜能。我院传媒艺术教研室主任范珊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林翠芳在为期两天时间的研讨会及颁奖典礼中,充分与设计领域专业大咖学习交流,专业大咖的教育理念分享为我院后续教学和课程的改革提供一定的理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