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1-23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22

      11月20日中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分党校第1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K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刘德科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组织员以及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分党校第134期121名申请入党的教师、学生参加。



      刘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党务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党课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培训计划安排开展学习培训,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争取学有所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最后,刘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撰稿:胡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