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09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76

    安徽三联学院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119日中午在H2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学生代表马国庆主持,院长以及14名学生代表参加该会议。

    会议在响亮的国歌中开始,院学生代表马国庆主持介绍了大会的流程,宣读安徽三联学院关于同意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及候选人名单。接着开始选举由选出的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清点核算并宣读选举结果。最终选举出了安徽三联学院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会名单为学生会主席马国庆,轮值主席汪琴、陈佳倩、严云云。宣读完毕后学管副院长刘德科在讲话中希望各学生代表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其精髓要义,尽快熟悉学生代表任务,做到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解决问题,提升思想的实际成效。

    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的一件大事,也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工作,加强学院与学生沟通,听取同学建议,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机会。学院学生委员会始终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谢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