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代表参加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2020-12-22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455

1217日晚18:00,供青团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三联学院学生会、音乐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

激情四射,青春昂扬,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选手们激情的演唱,动听的歌声在现场回荡,优美的舞姿令观众欣喜若狂。朱韩笑带来的《淋雨一起走》使比赛气氛达到高潮,台上歌声激扬,台下荧光舞动,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是对参赛选手们最好肯定。最终我院朱韩笑同学获得了最佳台风奖。





  
本次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祝贺安徽三联学院第十二届歌手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撰稿、照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