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剪纸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艺术研究  剪纸中心

庆剪纸协会十周年晚会

2020-12-28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533

    为庆祝剪纸协会成立十周年,传承剪纸艺术,剪纸协会于20201226日晚在D02教室举行周年庆晚会。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分工有序,未参与表演的骨干负责布置教室和清理垃圾,参与表演的骨干进行上妆和重复排演为晚会做好充分准备。邀请出席活动社团指导老师周鸣和各社团的会长、部长和干事。随后开始表演节目,剪纸协会会员部开场舞《爱你》燃起了全场。剪纸协会纸创部歌曲串烧《爱在七月的夏天》让现场气氛温柔了起来,之后剪纸协会组织部的小品《考试风云》让现场观众都哈哈大笑了,放松了大家的心情,让大家在忙碌学习中放松心情。剪纸协会宣传部的歌舞串烧《东西岁月》和其他部门的另一首歌曲《云与海》使全场观众都与他们互动起来。然后武术协会的负责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焰火表演。随之就是剪纸协会会长和剪纸协会上届副会带来的相声《怪治病》,剪纸协会教学部带来了歌曲串烧《小甜歌》。音乐协会的负责人也为大家带来了薛之谦的《刚刚好》,许多剪纸协会骨干参与的节目——大合唱《后来》带动全场一起合唱。最后,所有协会的负责人和剪纸老师周院长一起吹灭了剪纸10周年的生日蛋糕的蜡烛,晚会到此结束了。







  晚会举办成功离不开各位骨干的努力,同样离不开会长和部长们的协助,剪纸协会的未来在骨干身上,这场晚会只是个小小的开始,未来的摩天大楼楼需要骨干们去建设,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

                                               会员部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