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招 聘 启 示 ——安徽悠然云端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21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737

安徽悠然云端科技有限公司,最初成立于20188月,注册于20209月。创立初期,公司联合合肥工业大学,结合专业学科的研究项目,依托安徽鑫辉机械安装有限公司和安徽鑫运智能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设备租赁单位),掌握机械设备(硬件)在工地的作业全过程,研究开发以“风险防控——确保安全” 为目标的“大型工程设备安全监管系统(软件)。”

     公司研发团队以合肥工业大学专业学院研发人员为核心,起重设备行业公司业务精英全面辅助,共同致力于研发“大型工程设备运行安全风险防控”系统研发。

云端公司致力于为合肥建筑业起重设备领域,注入先进技术和管理手段,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公司的纵深拓展,现诚邀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悠然云端共同发展,并在发展中实现您的理想。

 

 

 

 

 

招聘岗位:

项目经理、项目管理员

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   性别要求:男

三、   职位要求

1、    有驾照,不恐高;

2、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知识和实践能力;

3、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4、    有责任心,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四、   薪资待遇:试用期3000/月,转正4000-5000/月,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加班补助;餐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等。

 

公司福利待遇好,晋升空间大,只要你敢于挑战。有意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

 

联系人:阮总

  话:13966683465

  箱:yryd917 @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