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产教融合检验教学成果 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桥梁

2021-01-07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41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徽三联学院校企合作的发展深度,更好的展示产教融合实践教学的学习成果,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学习的热情。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言色艺术设计冠名班近日在H楼大厅举办优秀设计作品展。

本次共展出24位冠名班学生的优秀作品,言色艺术设计冠名班指导教师尤元帅现场点评了优秀作品并感谢学院一年以来对企业方的支持。执行院长孙义对本次作品展览举办的成果与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主动融入校企合作带来的全新教学模式,始终保持着对艺术的追求,从学生和设计师之间切换角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迅速提高专业知识技能。


 

 

 


本次作品展除了展现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审美认知,更多是地是展示同学们对设计梦想的坚持。不仅检验了冠名班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更是展现了产教融合后校企合作的灵活教学,同时也对全校同学进行了一次艺术教育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