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

2021-03-23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69


322日晚8点,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H206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体悟崇高思想。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本次《榜样5》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讲述了中建集团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历程,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同学们一致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以《榜样5》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党员精神,不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