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1-03-26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4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利用黑板报、宣传栏、横幅签字、举办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知识、预防安全事故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相关知识,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诈骗案例、反诈骗视频,反复分析讲解诈骗分子惯用手法,时刻绷紧安全这跟弦。同时,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公寓,排查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介入,有效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烈的安全防范氛围。



安全的校园环境是全体师生得以安心投入学习和工作的重要保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是学院的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学习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避险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添砖加瓦。(撰稿:程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