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科竞赛工作交流会

2021-03-29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52

326日中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交流会,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郑春携计算机学院相关参赛指导教师应邀参会,会议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孙义主持。

会议为下半年的两项重要赛事“计算机大赛”,“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比赛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就两项赛事的竞赛项目类别,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领导做了校内联合评审选拔的初步安排。两个学院的参会教师在会上对当前学科竞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发表了意见,老师们围绕人才培养、评价体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课外科技学术活动、学科竞赛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执行院长孙义指出,学院要对学生学科竞赛工作进行顶层设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把学科竞赛与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毕业设计、课程实训等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竞赛流程早谋划、早部署。强化协同,整合资源,与兄弟学院共同努力,相互支持,集中各自专业优势,提升竞赛项目的整体竞争力。

本次推进会为学院之间相互沟通协作,提高学科竞赛参与水平和成绩、促进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