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2021-04-12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501

为进一步共建共享,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49号上午,在H206开展团学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周鸣院长,程松林书记,学生会学生干部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的老师对团学工作、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活动主要交流了学院之间的学生日常管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在学院管理方面主要交流了安全卫生月,线上三下乡的志愿活动,以及财贸学院的合班管理等方面。在非物质文化传承方面,我院重点发展的剪纸艺术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着重发展的礼仪文化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学习。


周鸣院长带领他们参观了我院的剪纸艺术工作室和优秀作品展览厅。在展览厅中,周院长对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他们对剪纸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这次交流活动后,希望通过与安徽财贸学院的互相学习交流,将礼仪文化与剪纸文化相互交融,共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本次活动中两校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向更广更远的方向发展。

 

(撰稿、摄影: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