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党员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13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 410日我院教工党员赴庐山会议旧址、庐山抗战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庐山会议旧址原名庐山大礼堂,于1937年落成,解放后改名庐山人民剧院,外表壮观,内饰华丽。中共中央曾在这里召开过三次重要会议。走进会议旧址,松柏茂密,溪水潺潺,环境优美。沿着门前石阶步入大门,迎面可见正门门头上嵌有“庐山人民剧院”六个红色大字。展厅内展示着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庐山活动的图文资料。参观过程中,学院教工党员通过大量历史实物和文献,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厚植家国情怀、牢记育人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初心、铸师魂、开新局,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