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一阶段汇报会

2021-04-21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60

421日中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一阶段汇报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孙义主持,副院长周鸣、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前期赴企业调研的情况以及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并就本次在修订中融入OBE教育理念和各行业市场最新的需求的做了进一步探索。并就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方向设置、课程模块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推进会,学院广泛听取前期调研汇报。执行院长孙义进一步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各专业在修订培养方案时应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以及相关行业及市场需求,对接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科学构建课程体系。同时要利用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契机,着眼未来专业发展,围绕数字艺术专业群做好跨专业联合教学以及推进深度校企合作教学做好筹谋。专业负责人要带头开展各类形式的调研,组织教师进行充分讨论,确保本次修订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