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构成基础课作品展

2021-04-22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06

    为了丰富同学们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激扬青春、彰显才华,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和活力,422日上午,2020级视觉传达专业2班构成基础结课作品在H教学楼前开展。

    本次课程作品展集中展出了2020级视觉传达专业2班同学们在孙义老师指导下成功完成的64件立体构成作品。作品种类丰富,材料应用广泛。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设计精神;对不同材料的驾驭能力;对各种造型的组织能力;对美得认识及创造能力。作品的展出,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尽管作品还显稚拙,但都包含着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和火热创作灵感。 






构成基础课程是未来专业核心课程的基础,结课汇报展是课程教学成果的总结、汇报和展示,孙义老师通过结课展览向同学们强调了这门课程在学科体系中的作用,同时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而作品的展出亦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