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1-05-11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927

511日上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展在H楼两个展厅同时展出,此次参展的近400件作品涵盖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动画、数字媒体等专业255名毕业生,既是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学院本科教学理念探索与新兴实践的全景展现。

毕业展由孙义院长主持,开幕式上执行院长孙义称赞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创意独特、制作精美,并希望创意得到进一步孵化,同时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并预祝广大学子顺利毕业,积极融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随后学院领导、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辅导员与参展同学一同合影留念。






















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类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是教与学的一次全面检阅,是面向家长、面向社会作出的办学综合汇报。毕业设计选题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毕业设计教学质量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中的重点之一。

今年毕业设计展共五个专业分两个阶段展出。毕业设计展和即将举办的服装设计走秀是2021届艺术学院毕业创作展示的两大亮点。在参观过程中,执行院长孙义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仔细观看每件毕业设计作品,并与作品的设计者亲切交谈,本届展览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础、钻研的精神和对行业前沿热点问题的探究,更体现了教师们对创新教学方向的把握和对学生创新艺术理念的培养,学院还将继续加大对各专业的支持和探索,促进相关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