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调研考察实习单位

2021-06-07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48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校企合作,62日至64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管副院长刘德科带领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前往金芒果装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东箭装饰公司调研考察。







企业负责人陪我校师生代表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样板房装饰成品、各类装饰材料、装饰风格等。随后,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企业方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就业实习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疑,介绍了当前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公司扩大发展的规划,同时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把专业理论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

此次考察调研,一方面为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专业实习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了新途径;另一方面,增强了校企间联系,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