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1-06-11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36

为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进行,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于610日下午召开基于OBE教育理念助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安徽出版集团、纷天下传媒、联亚制衣、上下设计、汇云文化传播五家企业专家出席,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孙义携教学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孙院长对各位专家领导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与我们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深表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五个本科专业发展历程、招生就业情况、社会需求情况、毕业生企业反馈情况,请专家们出谋划策。各位与会专家根据修订原则,结合企业需求,就专业定位与市场需求、主干课程、软件课程比例、特色课程协调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与我院教师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的修订意见和建议,强调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实训工作等,为各专业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会议是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亦是学院与实习单位、合作单位校企合作的延伸,通过此次会议,各专业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更广阔的思路、更宽广的视野、更精准的定位看待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将人才培养与经济发展、社会需求衔接起来,以培养高素质的一流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战略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