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

2021-06-16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推动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615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优秀影片《中国机长》展映活动。

《中国机长》影片以“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为主题,再现了川航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影片中机组人员临危不惧,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竭尽全力保护乘客安全的行为展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整部影片荡气回肠,全体学生党员在观看电影时,被英雄机长和英雄机组的事迹深深震撼和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机长的敬业精神,养成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完善自身水平,铭记和传承英雄精神。




学院近来结合党课、主题党日开展宣传一系列教育活动,突出青年群体、贴近青年需求,以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在光影声画营造的氛围中,引导青少年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