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知名国际设计师黄河先生来访我院

2021-06-25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81

625日下午,国际知名设计师黄河先生应邀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黄河设计价值观——三心三意做设计》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执行院长孙义对黄河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黄先生及其学术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近200多名师生聆听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此次讲座提供了广大师生与知名设计师面对面探讨交流的机会。黄河先生以自己多年从业积累的心得和养成的设计价值观向大家介绍带着初心、上进心、敬畏心做设计,带着新意、善意、爱意做设计的思维方式,并就在场提问为师生现场解答,给在场的师生很多启发和借鉴。




黄河先生现任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专家、日本设计师协会(JAGDA)会员、安徽省创意经济研究会理事、新青年设计师联盟秘书长、纹藏中国合伙人。在中外设计行业从业22年,曾在日本博报堂广告HAKUHODO、美国博达大桥广告FCB、李奥贝纳Leo Burnett任设计总监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