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1-09-01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55

新学期伊始,9月1日上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就暑期工作进程、新学期学院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和规划。

执行院长孙义强调,当前防疫工作仍不能放松,并对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报到、疫情下相应教学调整以及学生管理、教科研常规工作等事项进行部署;各副院长就教科研、实验室建设、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汇报本学期规划;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工作安排,做到教育教学不间断,教学效果不打折,尽最大的努力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孙义对全院教职工新学期的新风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同仁以高度的责任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保证落实教学工作中的各项要求,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变被动为主动,在积极应对疫情挑战的同时,充分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与实践,积极探索并开展线上教学。学院会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及时监测教学活动数据,监测教学状态,确保教育教学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