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8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30

98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科、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孙义、副书记艾雨露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艾雨露代表教工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大家对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孙义听取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后,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的优化建议。随后支部党员在总结前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紧扣会议主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委书记刘德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做了点评。他指出,会议对支部工作的讨论热烈,党员同志的发言讲收获提高鼓舞了人心士气、讲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强调组织生活会不是结束,党员同志仍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去扎实地推进,会后将进行认真总结,针对会前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认真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