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夕阳红志愿服务

2021-12-06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88

为深化党史学习、推进“学史力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为民办实事的时代担当精神,124日,我校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部分志愿者前往瑶海区夕阳红老年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到达夕阳红养老院后,在夕阳红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分工安排,来到相应的区域进行志愿服务。大家和老人们曲膝长谈,知寒问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庭院,每个人都尽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志愿工作,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养老环境。



我院志愿者服务分中心志愿者每个月都会前往夕阳红老年护理院开展一次志愿爱心服务活动。此项活动也得到了夕阳红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的较好认可,夕阳红还特意为我院志愿者送来了一面锦旗。每个志愿者都因此而感到快乐,不仅完成了自己的志愿活动还收到老人们对我们志愿工作的肯定。




每次的志愿服务,都彰显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大好风采。该活动不仅给空巢老人带来了快乐,更让大家体验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相信青年志愿者们在以后的日子中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谱写更华美温馨的篇章。

(撰稿人:接萌 摄影:林志阳  编辑:周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