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做模范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6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表率作用, 13日上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H101开展了“学党史,做模范表率”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2022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






 活动一开始,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符园园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回顾了2021年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的活动情况,强调了在2022年我们仍需要时刻加强党史的学习,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要时刻起到先锋模范表率作用。在活动中,正式党员们向大家分享了这一年来学习党史的情况和自己的思想汇报,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预备党员们也和大家畅谈了被吸收为预备党员后,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的转变。全体学生党员互相学习,找到自身不足,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活动最后,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给H楼教学楼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党员们之间的互相学习,找不足,也为新的一年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