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主题班会

2022-03-24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49

3月是雷锋月,为了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我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实际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用文明的语言和行为展示新时代中职生的风采。

为了开好这次班会,各班老师和同学精心的准备。同学们不但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更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学习雷锋精神,不单要落实在认识层面上,更要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利用这次班会为身边的好人好事点赞,发掘出身边的好同学、好朋友,许多平时也许会被忽略的小小闪光都被找到,许多班级里充满了温暖和笑声和真诚的道谢声。作为正青春的年轻人,未来中国的建设者,我们大学生更应该怎样在实际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一次主题班会的时间很短,学习雷锋同志也不仅仅是一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要将雷锋精神作为一种高尚的道德情操内化为自身的修养,用文明的语言和行为传播正能量,用每一个细微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更优秀、更成功的自己向英雄致敬,向那些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道德模范、人民英雄致敬。

撰稿: 21级环境设计 王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