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

2022-04-15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94


国家有危难,青年人则要有担当。413日,为宣传防疫,安徽三联学院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在生活区老食堂一楼宣传栏处举办了学生抗疫宣传签字活动。  

活动开始,在濛濛细雨中,志愿者们撑起雨棚,摆放好座椅,拉起横幅,号召同学们一起签字,团结一心,为打赢这场战“疫”加油鼓气。虽然阴雨绵绵,来往的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面对疫情,他们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大家都坚信,这次疫情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全面胜利。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对前来签字的同学们送上红色的爱心胸章,代表着“抗击疫情,你我同心。”


 


       积一勺以成江河,累微尘以崇峻极。所有细微之下都隐藏着春暖花开冰面碎裂的巨响,每一份力量都如有本之泉,汇聚成海,打破疫情冰层,带来生生不息的希望。疫情当前,不负韶华,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撰稿: 21环境设计刘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