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2022-04-14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75


    为了提高学生们对疫情的认识,指导学生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护,通过新冠状病毒防疫知识答题的形式,进一步使学生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理性面对疫情,学习相关科学常识,了解防疫知识,引导学生科学防疫、精准防疫。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全院师生通过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疾病预防常识为主,从个人,学校,以及法律等各个方面普及抗疫知识,旨在落实好各高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推进全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校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实现群防群治的目的。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对校园疫情防控,卫生防疫常识,校园管理相关规定等重要知识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与理解。在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继续坚持安全防疫,科学防疫,理性防疫,共同为安全,愉悦的校园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王鋆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