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09-23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52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此项赛事中,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参赛团队获国赛三等奖2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经过赛事组委会审核复评,最终由王佳宁、雍娇娇、王依婷三位同学的作品《脸谱》荣获信息可视化设计专业组全国三等奖。柳鑫、李维晴、刘康平、葛绍奇四位同学的作品《九色鹿-儿童识字互动式绘本》荣获数媒游戏与交互专业设计专业组全国三等奖。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专业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佳绩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设计专业基础、深厚的专业素养,体现了学校艺术学院设计专业“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经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也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撰稿: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