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扎实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2-10-10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6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近期,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学院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劳动教育相关的主题教育,激发学生劳动热情,启迪创新创造思维;学管副院长邵正香带领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校园卫生、教室清洁、实验室维护、寝室清洁等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劳动实践活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打扫教学楼内各个教室的卫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认识劳动创造价值、创造财富、创造美好生活的道理,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观念,有助于团结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