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9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



全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学院师生心情激动,备受鼓舞,纷纷热议报告、憧憬美好未来。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加倍努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持续做好高质量引才育才、高质量办学、高质量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将学生培养成为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民族进步的栋梁之才。广大学生对报告中提到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感到振奋,表示将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