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2-11-28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41

1127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于k01活动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由各班推选,每班两人。本次比赛还邀请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从志强、程辰瀚同学。我院通过这种方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比赛富有号召力,内容具有积极向上的教育意义。比赛的前三名分别由22级环境设计1班的朱雨晴,22级对口服装设计的孙丽丽和丁溪月获得。他们的演讲,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在砥砺奋斗中凝聚力量,把爱国精神熔铸在心,奏响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最强音,同时也祝愿其他选手能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罗湘湘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作为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学子,我们应牢记厚德博学,砺能树人校训,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