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2-07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32

       125日下午在k308举行召开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会。本次学代会由学生会同学袁也主持。

     会上邵正香副院长充分肯定我院于这学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向学生会干部提出以下倡议:认真学习,树立系风,尽职尽责,协助师生。胡莹书记上台发言向学生会干部提出九个要求。优先明确学生干部的自身定位,不仅是学生会干部,更是学生;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要扎扎实实做事,有格局、懂团结;要公事公办。学生会主席罗湘湘同学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黄孟同学宣读会议选举办法,同学积极参加投票。在庄严而隆重的氛围中,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学生会主席罗湘湘在最后对学代会做全面总结,表达了对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所有参与筹备同学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共创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