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3-02-08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0

    新学期伊始,28日上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就暑期工作进程、新学期学院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和规划。

执行院长孙义首先通报了学院几个近期需着力推进的工作,相应教学调整、教科研常规工作推进事宜、学生返校及学生管理。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领域从教科研、实验室建设、实习就业、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规划,以及本学期科研任务的初步分配。



在听取汇报后,孙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新学期的新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管理上沉下身,在教育教学上沉下心,在创新发展上迈开步,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驰而不息拼出实绩、干出实效。